我又可以了!

【timjay】你是不是在骗我(二)

    #私设注意,快要14岁的jaybird

    #虽然tim被称为怪叔叔,但是他只有20岁(长得也是)

    早上九点,tim神清气爽地踏入公司。员工给他准备了个简单的欢迎会,他的秘书小姐笑着递给他一包装精美的礼盒,祝贺他加入韦恩集团。

    tim挂着得体的微笑。当年他受过bruce wayne不少帮助,能顺利进入就读的大学也得归功于他。tim谢过众人,然后他见到了站在众人后方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你好,韦恩先生。”tim与bruce握了握手,bruce面带笑意地揽住他的肩拍了拍,“好好干,年轻人,不要辜负了你的才华。”一如当年bruce初次见到tim的情景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tim坐在副总裁办公室里登陆公司内部系统,他现在得好好了解下公司状况。待他开始批文件,一天已经悄悄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 揉了揉酸痛的眼睛,tim后知后觉现在已近凌晨。他想了想,余光瞄向一旁包装精美的礼盒,上面有个小小的精致的蝴蝶结。

     jay坐在房楼的顶层,从他这个地方看刚好可以观察下方的车辆。昏暗的路灯照射不到的地方,男孩安安静静地坐在边缘,碧色的眼眸紧盯着下方,神色漠然。

    昨天他们没有约定在哪见面,jay也没有特意去他的公寓,那里不是他该去的地方。男孩把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掏出,更何况,他的项链还在他这。

    一辆车缓缓驶入他的视线。jay把项链放在口袋,从旁边的水管顺着爬下去。男孩冷着脸看向下车的tim,对方好似看不见,伸手把信封递给jay。

   有些厚度的信封上扎着个精致的蝴蝶结。

   jay面无表情地收下了,他没有翻开信封查看,光是蝴蝶结边上的金丝和中间闪着诡异的光的‘石头’,他就知道不需要这么做。jay把项链丢给对方,转身就要走,青年温润的嗓音拉住了他,“你喜欢吃甜甜圈吗?”

   tim刚开始还在踌躇,男孩会不会喜欢这种除了甜没什么别的特点的食物,不过现在可以排除了。男孩一口一口吞下甜食,快速地又拿起一个,像只护食的小动物。tim喝了口咖啡,偷偷打量起jay。

   不得不说,人真是有独特的感情系统,总是会对陌生环境中第一个遇到的人有意识上的依赖。过去跟对方的人生从未相交,但还是下意识地去靠近,去了解。

   “你在喝什么?”“咖啡,要来一口吗?”jay的鼻翼一扇一扇,他皱起了眉头,“不好闻。”“这可是好东西,它能让我每时每刻保持大脑清醒。”

    “我选择睡觉。”“好吧,小孩子还是喝牛奶比较合适。”tim看了看附近没有垃圾箱,只能把喝剩的杯子放到车里。看向jay,对方舔了舔手指,而盒子里还有一个甜甜圈。tim的嘴角微微上扬,”留给我的?“ “本来就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 说到底,还是个孩子,在这连雨都是彻骨寒冷的哥谭,坚硬的外壳下是温热的心房。


     之后tim频频来找jay,同一个地方不同的夜晚。有时tim会带食物,又或者是一些比较新奇的玩意儿,jay刚开始不愿意收下【“搞得我跟你很熟似的。”】虽然后来还是收下了,只是......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这些东西!!”jay咬牙切齿地把装有胡桃夹子的盒子硬塞回去。“见鬼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

    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tim安抚性地问道,只见刚才还暴跳如雷的男孩瞬间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书。”jay低眼盯着tim的鞋尖,干净的鞋面跟布满尘土的地面有点格格不入。“你一定要给我的话,我想要书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可真是令人想不到的答案。tim想,心里倒是出奇的柔软。

      他好像看到了,小小知更鸟向他这边靠近了一段小小的距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完


      看了下别的太太,我好短【不是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油公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